首页 > 生活 >

分众传媒遗漏的广告市场—智屏传媒

发布时间:2021-11-19 13:44:32来源:
内容

  1473年英国第一个出版人威廉·坎克斯印刷了许多宣传宗教内容的印刷广告,张贴在伦敦街头,这是西方最早的印刷广告,比我国北宋刘家针铺印刷广告晚了三、四百年。

  现在,我们已经把广告搬到了手机上、电视上、数字标牌上。谁再去街头张贴广告,那一个准的会被城管逮住罚款。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e0ba62308b374fc0fbfc08b1a4343821.png

 

  说起广告,我相信绝大多数普通人第一会想到追剧过程中充斥的各种插播广告,等电梯的时候各种电梯广告。如果非要在这个广告上加一个品牌,那肯定是:分众传媒!

  今天我们就聊聊电梯广告之外另一块巨大的商圈广告市场:—— 智屏传媒!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1d48d7ca4b5de6de03e250e492c41b62.png

 

  智屏传媒是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由知了知屏提供技术与服务。知了知屏是由知了云汇与初灵创投共同发起成立,目前正为30000+企业提供线下大屏的云服务。智屏传媒提供一体化投放软硬件方案,商家动态营销支撑,合伙人运营服务支撑。

  投资人通过与商圈高流量的店主合作,在店铺内安装屏幕或者广告盒,依靠高曝光、高消费人流来吸引本地&本商圈广告主进行广告投放,实现盈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8f8fe9f77f4f2a0019eb2eff0bda3ec1.gif

 

  一站式运营:

  智屏传媒提供一体化投放软硬件方案,商家动态营销支撑,合伙人运营服务支撑。系统平台内置各种餐饮、服装、珠宝、各行业模版,投资人及商家广告设计0成本,即可进行各种营销。平台超过33000家连锁机构与企业正在使用,单一客户在全国各个门店接入了近5000大屏,具备稳定的系统与网络保障。动效模板每周上新,以3周为一个周期,不断创新,引领大屏信发平台技术发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df5c251f5fe58e57979594399cb04f6b.png

 

  全新的广告模式:

  与传统广告公司支付场地费用换取广告位不同,智屏传媒选择与门店合作,用免费营销服务来置换点位,通过免费的“营销SaaS服务+大屏硬件”帮助商家灵活便捷地发布门店营销内容。商家0投入,只需提供网络与位置,从而换取1/3的曝光时间,供异业广告主来进行广告投放,2/3的时间用来播放自己门店的广告。

  收益假设:

  合伙人本地招商:合伙人本地招商的热推,合伙人分成80%,平台收取20%技术服务费。

  平台热推:平台统一下发的热推,合伙人分成50%,平台收取30%商务费用,20%技术服务费用。

  投放优先级:价格高的优先投放,同等报价情况下,优先合伙人本地内容。

  以安装100个屏幕为例,广告投放市场价为40-100元/周/屏,我们按60元计算,每个屏最大可投放条数为5条,一年总收入为:100屏*60元/周/屏*5条*4周*12个月=144万。

  则合伙人一年的广告收益为:144万*80%=115.2万。

  成熟稳定

  智屏传媒作为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提供技术服务和运营指导。平台完全自主研发,15年专注于大屏与动态视觉技术,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和主流硬件形态,平台稳定,成熟度高,产品与服务有保证。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