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智屏传媒,更加自由的线下广告加盟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19 13:43:35来源:
内容

  对于拥有商圈资源的广告主来说,选择线下广告加盟平台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其中以下几要素是最为关心的:加盟成本低、技术支撑能力、广告投放与运营自由度、合作方式是否灵活。现在小编就这几要素推荐一个合作方式更加灵活的线下广告加盟平台。

  成熟的数字媒体平台

  相信提到知了知屏,大家并不陌生,知了知屏为超过25000家企业提供显现大屏云服务,而智屏传媒是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知了知屏为智屏传媒提供稳定成熟的技术支持,成熟的云平台能力与终端能力帮助广告主更加自由的选择硬件,常见的家用智能电视机,如小米、TCL、创维,各类安卓机顶盒,LED大屏等都可以安装。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108e4a2903577304dc71fede7fb9259f.png

 

  多种合作方案,灵活选择硬件

  智屏传媒针对没有屏幕的客户和有屏幕的广告主,推出了多种合作方式,灵活的合作方式,让广告主拥有多种且自由的硬件选择。

  没有屏幕的广告主可选择智屏传媒的商显屏幕或者信息发布盒S1;

  有屏幕的广告主,可以直接选择合作,不采购硬件设备;

  有部分屏幕的广告主可以两种方式结合,自由选择商显屏,或者自行采购显示器,搭配知了信息发布盒S1 。

  领先的技术能力,兼容市面上90%的智能电视机、广告机、LED大屏,帮助广告主低成本且快速地进行部署。

  灵活的运营方式,轻松实现商圈资源变现

  对于拥有商圈资源的广告主来说,后期广告的运营与投放可灵活设置自运营或者分时段与商家合作。更可两者相结合,一部分商圈屏幕自运营,一部分商圈屏幕与商家合作。

  全时段自运营:在人流集中区域,可与商超等物业方合作,进行全时段营销,播放自己品牌的广告,或者招商广告,以最大化广告效果获得投放收益的大部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20f56d8cd8a2a8b9d756bd043469cda2.png

 

  分时段运营:与商圈、小吃街商家进行合作,自由设置商家广告与自由广告投放时间比例。比如三分之一的时间播放商家广告,三分之二的时间播放广告主的广告,轮流插播,循环展示。对于商家来说,“0”投入能为门店做动态营销,能展示自己的商品;对于广告主来说,无需付租金,部署网络等,前期易开展,实施快,后期也能获得稳定的自由广告收益。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96661f7a6db55013cafc9c2babc58e96.png

 

  运营与场景支撑

  不会投放?担心操作太难?智屏传媒提供运营支持。投放与使用配置专属运营客服,帮助广告主轻松快速上手。

  不定期更新各个行业素材、动态模板、节假日模板,一键即可使用。为商家与广告主提供场景营销支撑,省去UI设计成本。广告主还可创建自己的素材模板,让商家拥有更多的选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aa1da39639b9b3392895a322feaa4784.png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