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智屏传媒:打造线下商圈“分众传媒”,挖掘核心流量价值

发布时间:2021-11-19 13:41:53来源:
内容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线下推广一直很传统没有增加新颖方法,一般来讲就是,商场led大屏,灯箱广告,小区道闸、电梯广告。分众传媒几乎覆盖了每个居民小区及办公楼的电梯广告,而智屏传媒更加关注商圈人流,商圈每天都会涌入巨量人群,他们在这里购物、吃饭、或休闲娱乐,兼顾“有时间”与“有消费力”,是众多本地商家眼中的优质潜在客户。

  占据人流“要点”,精准获利

  商圈的餐饮、零售店铺人流量大,在这些门店的橱窗、门口等位置安装屏幕,播放同城异业广告,往往能取得不错的收益。而城市TOP1的商圈自带品牌效应,也能为广告招商带来便利。

  智屏传媒迅速抓住这一商机,深入挖掘商圈流量价值,发展新的广告生态。合伙人占据人流集中地,用智屏传媒联合核心商圈商户,将分散的点位集中化管理,挖掘商圈潜在的巨大流量价值,为广告主提供优质的、高曝光率、精准触达的投放服务,轻松完成招商,获取盈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a5ecfe0558e1974d8d4161b25442a17b.png

 

  优秀的技术支撑能力,让广告下发便利快捷

  智屏传媒由知了知屏信息发布系统提供技术支撑。知了知屏完全自主化研发,并通过了华为泰山服务器、华为鲲鹏芯片、银河麒麟OS、宝兰德中间件等一系列国产化互兼容认证,技术依靠,安全可靠,目前已经为30000+企业、机构提供稳定的云端服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c842e7ab8c312db887944a3855ffc821.png

 

  通过知了知屏,图片、视频、动效海报等广告内容,一键完成分发,还可以在后台查看屏幕的运行状态、广告的播放次数,为广告运营提供支撑。

  如何吸引商铺免费提供屏幕广告位

  餐饮门店和零售门店没有自己做营销和输出内容的能力,往往一找打印店制作一张海报,能张贴好几个月。智屏传媒拥有海量的动效模板海报和特效素材,门店替换下文字、LOGO,就可以为自己的门店活动做宣传。而其余的时间,可以供合伙人播放异业广告。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1e66743ff1979eaa32d8dcb344d49578.png

 

  智屏传媒分成模式

  合伙人本地招商:合伙人本地招商的热推,合伙人分成80%,平台收取20%技术服务费。

  平台热推:平台统一下发的热推,合伙人分成50%,平台收取30%商务费用,20%技术服务费用。

  投放优先级:价格高的优先投放,同等报价情况下,优先合伙人本地内容。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