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智屏传媒发掘核心商圈经济,快速为门店引流

发布时间:2021-11-19 11:49:59来源:
内容

  城市的快节奏将人们的生活轨迹压缩为家到公司的两点一线间,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让年轻人们活动半径越来越小,所以公司到家的这段区域也成为了他们主要的娱乐场所,城市的商圈经济也因此建立。大型商圈往往可以吸引高质量的商家以及优质的消费主力,而智屏传媒正式抓住了这一点,才能发掘商圈经济,快速为门店引流。

  智屏传媒作为大屏数字媒体热推平台,区域化屏幕流热推的领导者,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开拓了商圈流量,深度发掘线下门店的价值,找到了连接商家、广告主、消费者的方法:在各大核心商圈的门店、楼层等安装屏幕,店家可以自主运营,广告主也可以进行广告热推,锁定优质消费者,利用商圈内的大流量来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78fabb687a3c42e57889dadfd962a52c.png

 

  精准抓住核心商圈线下经济

  互联网时代,几乎让所有东西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起来,可是线上经济的活跃并不代表线下经济不再有价值,分众传媒通过在电梯、楼层等安装屏幕实现广告的投放,智屏传媒也抓住了核心商圈的屏幕点,相比于写字楼/电梯等位置,商圈各类门店的曝光率会更大,优质消费者更多,投放的效果也会更好。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ca4f58dffee6a06cb18e6ca8e0ac14eb.png

 

  商家实现”0“投入 免费营销

  对于商家来说,只需提供网络和场地即可,完全实现”0“投入。屏幕1/3的时间可以供商家自主营销,内置知了知屏软件——专门的屏幕营销平台,可以实现视频、图片、文档的轮播,还有精美海报、动态场景、酷炫特效,商家可以免费使用,进行门店的品牌运营。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4053922c7baf1a9aaf6d66e62d1d3f80.png

 

  成本更低 合伙人收益更多

  对于合伙人来说,如果手中有广告资源却不知如何进行投放,如果有商圈资源却不知道如何变现,那完全可以与智屏传媒合作,合伙人只需购买最低的屏幕数量,负责招商、热推、摆放和维护屏幕即可,智屏传媒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运营支撑,让合伙人投入更少,收益更高。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c748a05064102f9ac92d6be2d856d342.png

 

  平台技术成熟稳定 提供运营支撑

  智屏传媒作为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提供技术服务和运营指导。平台完全自主研发,15年专注于大屏与动态视觉技术,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和主流硬件形态,平台稳定,成熟度高,产品与服务有保证。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28b061f87d4a9305dc7cba267c6ecb8e.png

 

  想要了解更多智屏传媒合伙人相关,可前往官网咨询。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