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切实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成小微企业共识

发布时间:2021-11-08 10:47:18来源:
内容

  自2017年推出以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7 个省和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227万家,累计授信客户73万家。为切实满足不同领域的小微企业“差异化”的融资需求,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打造了专注于服务科创企业的“科创贷款”产品,以及贴合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发展需求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逐渐成小微企业共识。

  

 

  微业贷“科创贷款”具有无需抵质押、无需线下开户、全天候、智能化等特点,并能为科创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合适的授信额度,更为有力地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相较于传统的贷款审核方式,微业贷“科创贷款”线上化的审批模式,实现额度核定更加精准。而在申请操作方面,微众银行微业贷科创贷款随用随借,最快1分钟到账等优势,深受小微企业认可。

  截止到2021年二季度,微众银行微业贷“科创贷款”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9个省份,100多个地级市,为产业互联网、大数据、绿色金融、新能源、碳中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了深入的综合金融和企业经营服务。

  

 

  目前,微业贷“科创贷款”已经为超过5万户客户授信710亿元,其中深圳地区授信124亿元,且在深圳1.8万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覆盖率超过35%。

  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微业贷已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7100亿元。接下来,微众银行微业贷还将继续立足差异化特色产品,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做小微企业真正“靠得住”的融资利器。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