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南非公司将在非洲内部贸易展览会上展出产品

发布时间:2021-11-04 10:03:48来源:
南非贸易、工业和贸易部表示,共有 80 家南非公司将在 2021 年非洲内部贸易展览会(IATF2021)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以打入非洲大陆市场。周三比赛(DTIC)。

DTIC 表示,该展会将允许国际买家、卖家和投资者分享市场信息和投资机会,以支持非洲内部贸易。

“贸易展览会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机会,自豪地介绍和营销南非的商品和服务,建立持久的网络并建立合作,这将增加南非对非洲大陆的商品和服务出口,并将南非定位为首选合作伙伴,”说贸易、工业和竞争部副部长 Nomalungelo Gina。

她说,该展会将突出南非在农业、农产品加工、汽车、建筑和基础设施发展方面的制造能力,并展示该国在消费品、能源和电力、工程、鞋类、皮革和纺织、重工业和轻工业方面的能力。制造业。

IATF 2021 将于 11 月 15 日至 21 日在夸祖鲁-纳塔尔省的德班举行。

KwaZulu-Natal Sihle Zikalala 总理表示,他们已准备好欢迎与会代表以及企业、参展商和贸易商的代表前来参展。

IATF 2021 将由南非政府和非洲进出口银行(Afreximbank)主办。预计共有10,000名买家和参观者为展会增光添彩。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