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大华集团:造上海首个全外保温超低能耗住宅诞生

发布时间:2021-10-29 17:34:16来源:
内容

近期,大华集团上海联东村项目通过超低能耗建筑专家技术审查会,该项目是上海市首个采用全外保温体系的超低能耗建筑,此前所有通过项目均为内外组合保温建筑。

近年,大华在超低能耗住宅的研发领域不断探索,专注技术创新与升级,为超低能耗住宅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9月22日,中国政府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大华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国家节能减碳目标中有担当有作为,持续探索绿色建筑的研发建造。截至目前,大华年竣工绿色建筑面积数百万平方米。

 

 

在“双碳”的背景下,上海市住建部门于2020年底发布了《关于推进本市超低能耗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底,形成系统的超低能耗建筑政策和技术体系,打造一批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

大华集团在政府号召下迅速展开了相关工作,至今已经有三个项目顺利通过市住建委超低能耗方案评审。

 

 

超低能耗住宅在节能低碳的同时,还能保证冬暖夏凉,居住舒适,完美的解决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通过被动式、主动式、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措施来实现居住舒适前提下的节能减碳。

 

 

超低能耗住宅在设计、建造上相比传统技术有更高的要求,成本也比普通住宅高很多,这对我们住宅开发工作产生了很大的挑战。

但超低能耗住宅恒温恒湿,空气更洁净,还能省电费,将会实实在在的提高大华业主的居住体验。

 

 

这是大华集团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初心,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的愿景,也是践行节能减碳的环保责任,用创新迎接更美好未来的自驱动力。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