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均价3.9万㎡!「正阳·铂璟湾」火热认购中!内附一房一价!奉贤南桥核心百万方成熟大盘!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1-10-28 13:45:19来源:
内容

  “金九银十”,正是置业好时机!上海第四批集中供应42盘认购已近尾声!

  在这一众新盘中,能明显地感觉到,除了临港强势“崛起”外,五大新城的新房供应突然“收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70ec4e257d415571f443e50df2e1139c.jpg

 

  注:数据来自一房一万整理,统计的是五大新城归属区新盘。

  这一批次五大新城的供应主力集中在临港

  但细看了下五大新城的新盘后,笔者竟然发现,还有一个超吸睛的品质大盘!

  这个新盘实在不一般,不仅是位于区域内的“宇宙中心”,更是少有的百万方成熟大盘!

  TA就是:

  奉贤南桥百万方大城

  正阳世纪星城压轴力作

  「正阳·铂璟湾」

  正在火热认购中!

  将推建面约93-141㎡的2-3房

  均价3.9万/㎡

  认购时间:10月22日9点-10月28日12点

  认购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南港路1620号正阳铂璟湾营销中心

  认购金:50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4ac9c8e54cdd253bd0980c87850a764c.jpg

 

  首当其冲的便是项目的品质追求!

  18年来的创新和坚守,这个百万方超大社区已经建成入住了一期、二期到三期,融合了不同的物业形态、建筑风格,居住品质早已经实景呈现!并且成为了区域内的住宅标杆!

  更重要的还在于项目的性价比!

  如今南桥核心区新房价格突破4万+/㎡;最新出让的南桥宅地,联动价也已经锚定了4.1万/㎡。而正阳·铂璟湾备案均价仅约3.9万/㎡,即可置业南桥芯,妥妥的成为了捡皮夹子的机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e61bdd5fea8283a8320240e369d5b067.jpg

 

  2021年以来南桥核心区新盘一览

  而正阳·铂璟湾作为百万方大城开发的最后一期,无论是在居住品质、性价比,还是生活配套、未来潜力上,都将迎来实力大爆发,绝对是近期置业的品质臻选!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bf5aa1951d99d7c3b3252f435dcbe02d.jpg

 

  百万方超级大盘,看得见的居住品质

  正阳·铂璟湾的让人心动的理由之一,便是其高端的居住品质!

  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百万方大盘收官之作,正阳·铂璟湾的居住品质完全可以放心!

  浓厚的生活氛围,宜人的社区景观,一个高品质的成熟大型居住社区早已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每个月都有2位数的二手房源成交,更是社区价值的体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37d05e66f2e30297374c1661aa71bfec.jpg

 

  数据来自一房一万整理

  然而,最让笔者震惊的,还是其罕有的低密宜居属性!

  整个项目的容积率仅约1.3!

  如此低的容积率,到底有多难得?

  我们拿数据说话,2021年至今,容积率低于1.5的出让地块占比也不到10%。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795945af48358cbb408310d77193b1c5.jpg

 

  数据由一房一万整理

  越低的容积率,意味着更大的楼间距、更低的人居密度、更完善贴心的公共设施;也意味着更纯粹的品质和圈层。

  这样一对比,项目的稀缺价值高下立判!

  当然,作为经典的法式花园住区,正阳·铂璟湾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整个社区大面积绿化的优质基因!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d5a1f650a0ec90da51cc23ef4f409733.jpg

 

  项目由多层、小高层与叠墅混合形式组成,建筑立面采用百年经典法式风格,线条优美,色泽明丽,外观历久而弥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00dd5a39ccf5b1855b6eb45f34575247.jpg

 

  在社区景观上,项目汲取法式园林的精髓,对称布局中央花园,同时嵌入全龄段的休闲娱乐空间。让业主在嬉戏休闲、畅意运动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精美的园林景致!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92f7ce23a7958ec9b5eb1d5528ba23b1.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867e2fd42ffeec9bff732fe7d6bbe198.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32f1f38bc3b0f7eadd55e05c4e8476d6.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11b88f02c194292aaebf0a02aba73c30.jpg

 

  同时,因地制宜的利用天然水系,打造花木成荫的亲水步道,实在是饭后休闲遛狗的绝佳去处。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fd00895d622c35a65991f773c7a1920f.jpg

 

  在户型产品设计上,项目更是精益求精!

  此次推出的建面约93-141㎡的舒适型2-3房,满足全龄段的居住需求的同时,更有奢阔的尺度空间!

  在户型结构趋小化的今天,大部分新房空间功能都显得紧凑,甚至局促。客餐厅放张餐桌就没了活动空间,主卧放一张床就没了转身的余地,起转腾挪尽显尴尬!

  正阳·铂璟湾则全然克服了这些疑虑!约90㎡做成2房,约140㎡做成3房,尺度空间感大为升级;

  不仅注重南向多开间的利用,采光通风无碍;而且拥有大尺度的主卧、次卧,再加上连接阔景阳台的南向大客厅,居住舒适度真的很棒!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8e1c1854421a7a80d3de6f8ecdb7d99a.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fd9a2fde9bbe8c554b02eb4010554c48.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bf0ce5bdff068ad16ea114dab223cdc9.jpg

 

  毫无疑问,这样一个环境优美、安静宜居的品质社区,又拥有全龄段的户型产品,自然会成为购房者的“心头好”!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707c3cb290f5310d8898afceb4cf2260.jpg

 

  五大新城最后的“洼地”,潜力无限

  一切置业选择都离不开地段!正阳·铂璟湾让人心动的理由之二,正是其所在的奉贤新城核心地段,将带来无限的成长空间!

  开年以来,五大新城重磅规划一经亮相,便引起极大关注!与此同时,这里也越发成为了刚需置业的乐土。

  2021年至今,上海一共推出了195个新盘,而五大新城就多达104盘,堪称瓜分了新房市场的“半壁江山”。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d0795e074ea0c7d0135eb8d5d41b236a.jpg

 

  五大新城归属区新房供应占比

  然而,即便五大新城都处在外围区域,新房价格梯度也十分明显!

  嘉、青、松大部分已经站稳了4万+/㎡,松江新城甚至站上了4.5万+/㎡,临港人才优先另做别论。剩下的奉贤新城虽已部分突破4万+/㎡,但大部分还在4万/㎡以内,无疑成为了新房置业的最后“洼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5f560deb61a2715f4bcf12e6a51ec60d.jpg

 

  示意图

  但从规划能级+区位优势上,奉贤新城其实一点儿也不弱!

  在规划能级上,奉贤新城不仅具备了五个新城的规划优势,同时奉贤三分之二属于临港自贸区。五大新城规划+自贸区国家级规划,在五大新城中已占优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24b6a5ff251cfaf11d6cab3f6db20fd9.jpg

 

  示意图

  在区位优势上,奉贤在陆、海两个方面都与长三角相连的区域,内部拥抱长三角广阔腹地,外部拥抱杭州湾,与长三角的关系最为密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bb721216c5a71f3ee91af80732f394c0.jpg

 

  图片来自网络

  而且,奉贤新城的产业势能也在日益爆发!

  5号线通车、龙湖TOD(在建)、东方美谷、上海之鱼、九棵树艺术中心让这里成为的产业、生活配套不输其他新城!

  尤其是东方美谷,这里云集了上海25%的化妆品产业,可以说全国每生产4片面膜,就有一片在“东方美谷”生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3871c1c9c1e601962e003e62f9935849.jpg

 

  东方美谷产业园实景图

  这里已经成为全上海乃至长三角最大的化妆品产业集聚区!也是未来全球化妆品和医美产业高地!(注:信息来源于“上海奉贤”)

  这样一个极具发展潜力,又有着如此亲民价格的板块,必然会受到市场的追捧!

  活跃的新房成交就是明证!

  今年以来,奉贤新房成交量不仅在五大新城中遥遥领先,乃至在全市都高居榜首!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9c5825b64ea67c682a9b1dbdf695a2f8.jpg

 

  2021年至今上海各区域新房成交数据

  这就表明,奉贤正以高性价比,以及房屋品质、居住环境等各方面的均好性,赢得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

  而楼市的两大法宝就是产业和人口,随着资源源源不断的导入,尤其是人口,奉贤新城的板块价值也将起飞!

  今天的“洼地”,注定就是明日的价值高地!

  抢滩要趁早!此时的正阳·铂璟湾,正是上车的大好机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4d28b23cc083a426a56cfe39e3f71929.jpg

 

  占位于奉贤新城也许还只是正阳·铂璟湾的“冰山一角”,更重要的还在于,其还处于奉贤新城的核心功能区——南桥!

  实话实说,以全区之力打造的奉贤新城真的很不错!而南桥又堪称浓缩了新城的精华!配套早已成熟!正因于此,很多本地人都乐意置业于此!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428bb313dfc6f6ee93b30aff3bd550f6.jpg

 

  奉贤公共服务配套集中度示意图

  和五大新城的众多新盘相比,正阳·铂璟湾位于南桥老城中央,又邻近新城核心,坐享南桥老城+奉贤新城双配套,繁华便捷生活真的无需等待!而这正是让人心动的理由之三!

  南桥老城是奉贤区的行政、科教、文娱中心,这里聚集着奉贤老城的核心资源,一系列文娱配套应有尽有!

  比如周末陪孩子打打球,跑跑步,就可以去附近的体育中心溜达一圈!

  闲暇时要补充点精神食粮,走几步路就是奉贤区图书馆,书香氛围伴随孩子的教育成长!

  更方便的是两大休闲公园(正阳中央公园、正阳体育公园)就在家门口,平时遛狗散步,别提有多自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7009254dfd935c2bbe0c673f4942297f.jpg

 

  区位示意图

  还有丰富的商业资源环伺!

  项目离南桥百联商圈、苏宁生活广场、龙湖奉贤天街(在建)等商业配套都很近,基本生活需求都可以满足。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398110153283a3b7e544f59d9f2d9561.jpg

 

  实景图

  便捷的交通可畅达全城!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往东200m就是南桥汽车站,直线距离5号线奉贤新城地铁站约1.4km,沪金高速、绕城高速、南奉公路在侧,到哪里都很方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40b206b5c16e4e2117bf68e1e52e18cf.jpg

 

  示意图

  康养医疗更不能少!

  奉浦医院、古华医院、奉贤中心医院等守卫左右,护佑家人健康。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7/52201668ae2f5199a11f62780ee368ee.jpg

 

  奉贤中心医院实景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样舒适从容的便捷生活,甚至不亚于市中心的居住体验!

  而住在正阳·铂璟湾,这一切丰盈日常在顷刻间都可以实现!

  抢占五大新城最后的“洼地”!

  百万方成熟大盘看得见的高品质!

  还能坐享城芯优渥资源!

  奉贤南桥黑马盘

  「正阳·铂璟湾」

  正在火热认购中!

  将推建面约93-141㎡的2-3房

  均价3.9万/㎡

  认购时间:

  10月22日9点-10月28日12点

  认购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南港路1620号正阳铂璟湾营销中心

  认购金:50万

  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报名通道

  抓紧时间预约报名实地看房吧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