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创新的早操丰富了中国的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0-12-11 14:11:28来源:

    在中国西北城市敦煌,成千上万的学生在晨练中表演经典的飞天仙女舞动作,已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上的最新热门节目。著名的敦煌壁画舞蹈在本地中学中正流行,这种舞蹈从飞行的仙女形象中汲取灵感。一位网民在新浪微博上说:“这是一种在青少年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新方式。看到他们在晨练中跳舞特别的东西也很有趣。”中国的学生在课间进行早操,以增加体育锻炼。通常,该例程在每个上课日持续约半小时。近年来,中国学校在早操中引入了更多流行和新鲜的元素,以激发学生对运动的兴趣。随着流行音乐的响起,中国西北甘肃省Lexiu乡小学的学生在学校的操场上随着动感的舞蹈翩翩起舞。学校校长丹增·多吉(Tenzin Dorji)说:“每天,我们都会组织学生做不同的练习。现代舞,街头舞,甚至是民间舞。”他补充说,体操结合了健美操,舞蹈和武术的元素,韵律。Tenzin Dorji认为,更有活力和娱乐性的练习可以帮助学生增强身体并释放压力。“我们学习不同的动作并随着有节奏的流行音乐跳舞。这比以前的传统体操更有趣,也更具挑战性,”该校学生赵丽说。甘肃省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邓云玲说,有必要尝试创新学校运动,因为它可以更好地满足学校不断变化的健身需求,同时也是激发学生学习方式的一种方式。对健美运动的热情。邓说:“时尚还反映出COVID-19大流行促使学校和学生更加重视保持健康。” 她建议,体操的设计应考虑不同年龄和身体素质的学生。端粒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