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瑜伽砖为啥受到那么多人喜爱?欧韵珈健身器材发现原来因为这些

发布时间:2020-12-11 09:43:36来源:
内容

  瑜伽教具常用于瑜伽教学或自我练习,瑜伽泡沫砖无疑是最有效的辅助工具之一。那么使用瑜伽砖有什么好处呢?欧韵珈健身器材来跟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

  

 

  1、增加长度

  对于瑜伽初学者来说,在前期练习时,如果身体比较僵硬,柔韧性差,那么很多体式不能达到"标准"的距离和位置,此时,需要用瑜伽砖来增加长度,无论是下犬式还是上犬式都可以通过瑜伽砖来增加长度,使练习和锻炼都更加有效。

  2、增加平衡

  在瑜伽站立体式中,有许多姿势需要平衡能力,在瑜伽练习的早期阶段,如果平衡能力较差,那么你可以用瑜伽砖来帮助你保持平衡,帮助你保持平衡的完成体式,半月式、站三式、三角扭转式都可以借用瑜伽砖来帮助身体保持平衡,以便更好地完成体式。

  

 

  图源网络

  3、加深体式

  对于一些长期从事瑜伽的老师和学生来说,他们通常用瑜伽砖来帮助加深瑜伽体式的练习。在同样的体式中,发现不同的体验和练习效果,如骑马式、小桥式以及站立前屈伸展式等,都是通过瑜伽砖来加深体式,从而获得不同的体验。

  4、协助放松

  在瑜伽练习中,用瑜伽砖来帮助放松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因为瑜伽砖会让我们放松得更舒服、更深入,也让我们更容易忘记疲劳,迅速让身体快速恢复,小桥式、仰卧束角式以及仰卧扭转式都是通过瑜伽砖的辅助。

  

 

  图源网络

  在日常练习中,瑜伽泡沫砖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使用,当然,瑜伽砖的使用其实也不仅是上面这些,如果你还有更多方便有用的用法,欢迎来和欧韵珈健身器材多多交流!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