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驾照降级丢饭碗,睿祥保级来帮您

发布时间:2020-11-12 18:00:01来源:
根据最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持有A、B类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个周期内记满12分要被强制降级。而驾驶证降级制度主要针对的是A、B驾照车型,降级是逐级进行的,最低可降到C1。要想恢复被注销的B1、A2准驾车型需要等到三年以后,而如果A1驾照最高准驾车型被注销,要等五年以后才能重新申请。所以对持有A、B类驾照的驾驶人来说,驾照降级就有可能面临失业!很多卡车司机师傅因为日继一日的开车工作,导致驾照被累计扣分,最终达到驾照降级的标准。有卡车司机朋友告诉我们说山东睿祥保级公司就是专门做驾照保级业务的。那么这个驾照保级服务到底靠谱吗?

最近我们采访到一位陈师傅,陈师傅最近接了一个拉货业务的急活,需要短时间内把货送到目的地。陈师傅装完货后就开车上路了,由于任务非常急,他开车的速度也比平时快了些。起初他以为没有交通摄像头的地方就不会被发现,但是最终还是在途中的某个路段被路上的交警叫停了。交警告知他被拍到长时间超速开车,而且有疲劳驾驶的嫌疑,原来沿途中比较隐蔽点的交通摄像头已经发现了陈师傅的违规行为。鉴于他长时间超速的行为,交警告知他的驾照被扣6分,加上他以前有被扣6分的前科,现在他的驾照要被降级处理。

陈师傅一家全靠这份开车拉货工作养活着。接下这份活也是因为儿子马上要开车,急着要交学费,妻子也因为儿子较小,所以没有去外面工作。失去了驾照,就不能在开车拉货,妻子也在家里不停的埋怨他,陈师傅顿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这下可怎么办?接下来的几天,陈师傅都是彻夜难眠,自责的同时也再想办法能不能把驾照保住。

有天,陈师傅在上网想办法时,了解到有家山东睿祥保级公司。看了关于睿祥公司的介绍后,陈师傅抱着怀疑的想法来到了睿祥公司。第一时间感觉到这家公司规模很大,整个商务楼的一层都是睿祥公司的。在和睿祥法务人员沟通过他的驾照降级情况,同时说了自己对睿祥服务顾虑后,睿祥法务人员告诉他睿祥公司一直秉承不成功,不收费的服务承诺,还会签订保级合同。在确认有补救的机会后,睿祥法务人员研究制定详细方案,陪同陈师傅一起到违规当地交通部门积极沟通。在陈师傅积极承认错误和睿祥法务人员专业的帮助下,终于保住了他的驾照。

睿祥保级保住一位司机师傅驾照的同时,也保住了一个家庭支柱。交通违规的行为不值得提倡,但是仅仅让司机受到处罚和驾照降级也不是最终的解决办法。通过睿祥保级公司专业的业务知识和耐心的沟通,陈师傅不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的驾车之路一定会更加遵纪守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