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杭州一中学惊现“阴间黑板报”,老师相片放正中间,学生直言:上课时后背发凉!

发布时间:2023-10-02 17:34:56来源:
中学现“阴间板报”,教师相片放中间

学生直言:上课时后背发凉

为了丰富学生在学校的学习体验,每个学校一般都会让学生把自己的教室布置得相对看起来好看一点。比如利用教室后面的黑板,让学生用来做板报。

在杭州的某所中学,一位学生设计的海报“火”了。

据说,这位学生的灵感来自于跟父母参加的一场婚礼,所以关于黑板报的内容就想突出婚礼的内容。

在我们看来,这位学生还是挺有创意的,但没想到她最终呈现出来的黑板报,却给人一种很怪异的感觉。不仅吓到了同班同学,而且老师也感到很无奈。

一开始看到图片的时候,感觉还挺正常的,但是我们看到在黑板报上的一系列的相关的设计,整个画风看起来有点诡异,就像在灵堂一样。

很多学生看到这位同学最终呈现出来的黑板报,都感觉非常的担心。一些胆子比较小的学生,甚至连教室的门都不敢进,觉得有点渗人。

老师也来看黑板报的内容,没想到这位同学还给老师画了一个黑色的框,用来放置老师的画像。

其实学生也没有什么坏的想法,只是想把老师也呈现在黑板报上。只是这样的方式,确实是不妥当的。

老师原本是想让学生把黑板报的内容都擦掉,然后重新设计。但是看到学生完成黑板报,也是很不容易的,只能无奈的表示,起码不能让自己的黑白照片挂在上面。

其实说到底,这位学生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他的思维比较特别。

画板报影响学习?

其实在黑板报设置的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学生在这方面还是有很大的天赋的。有一些学生最后画出来的板报十分漂亮。而且可观赏性也是很长,很多老师看的也是赞叹不已。

不过,有很多家长担心,学生如果把过多的时间放在黑板报上,会不会影响自己孩子的学习?毕竟现在考试的难度也在增加,如果没有考到一个好成绩的话,会影响到中学的录取。

画黑板报一定会影响孩子的成绩吗?

答案是不一定的,通过画黑板报,我们可以知道学生在美术方面是否有天赋,还可以锻炼学生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因为黑板报通常都是由几个同学合作完成。

那会不会影响到中考成绩?家长其实不必过多担心,因为现在双减政策的实行,也更加注重学生在体育或者美术方面的教育,所以如果能够从黑板报的创作中发现孩子在美术方面是否有天赋,也是很值得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