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10岁女生放假当天用3小时写完全部作业,妈妈回应:语数外的作业不多,假期没有特别计划,就想痛快玩

发布时间:2023-09-30 17:11:07来源:
据中国网看点报道,9月28日,江苏扬州的吉女士女儿为了双节假期可以痛快地玩,放假当天晚上就开始写假期8天的作业。

妈妈吉女士称,孩子今年3年级10岁,语数英三门作业并不算多,当时孩子吃完饭开始写,最后写到了10点多就结束了,大概写了3个小时。

吉女士表示,孩子打算假期去参加同学的生日宴,除此之外也没有特别的计划,就是想着假期能够轻轻松松的玩。当时就觉得孩子很自律,既然孩子愿意这样去做,作为家长还是比较支持孩子的。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我给儿子看了,他说太早写完等上课的时候忘记了,他等6号再写,记忆更深,哭死”,“我女儿也作业是在学校里面完成的,放学我去接她,问她有没有作业,要写完才能愉快的玩耍”,“我家里小朋友初一,每天作业写到凌晨12点1点的 有一天甚至写到凌晨2:30 ,唉,老师把每天的任务布置的满满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