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恩施市教育局:精准把脉中高考 扬帆起航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9-28 17:40:15来源:

湖北新闻9月28日电 (贾玉静 谢圣斌 郭辛林)28日,恩施市召开2023年初中高中教学教研工作会议,总结上学年全市教学教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激励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下步教学教研及备考工作,增强中高考备考的使命感、紧迫感,营造良好备考氛围,提高教育提质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教学教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解读了新学年高考中考备考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的文件;市高考中心备课组长汇报了恩施市2022-2023学年度高中教学教研工作,安排了下一步高考备考工作;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汇报恩施市2022-2023学年度教学教研工作,安排新中考全省统考背景下的教学教研工作。

当天,初、高中两个学段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专题研讨。各高中年级主任汇报了第一轮复习情况,各高中负责人就如何复习备考提供了典型经验,并围绕高中教学教研进行表态性发言。在恩施市小渡船中学初中学段分会场,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向彪主持会议并作详细质量分析报告及工作部署,恩施市小渡船中学、沙地乡初级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熊家岩初级中学、书院中学分享了教学教研工作经验。

“我们一定充分调动高三师生的积极性,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创造新佳绩,谱写新华章,为恩施市2024年的高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恩施市一中党委负责人表示。(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