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学生晒军训前后对比照,好像长了一个辈分,亲妈差点都没认出来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3:37来源:
最近正值各个地区学校的开学季,很多新生开启了新的学习阶段,进入到全新的学校。

新生开学,首要任务不是学习,而是进行军训。军训可以说是学生们成长阶段的必须课程,从初中到大学,基本上所有一年级的新生都经历过军训。

初高中阶段学生们军训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是等到学生们上了大学之后,军训的时间会增加很多,一般在半月左右。

但是不管军训的时间有多久,学生们要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辛苦程度还是可想而知的。最重要的是,太阳晒得学生们肤色也慢慢发生了变化。

原本比较白净的学生们,军训完之后,整个人黑了一个度。不仅人黑了也瘦了,更重要的是看起来也比较苍老了,变化大到亲妈看见都差点没认出来。

有一位家长在网络上晒出自家孩子军训前后的对比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爆笑,评论区表示真太真实了,和自己军训前后的对比照简直是一模一样。

从家长发布的照片来看,女生在去军训之前,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头上还带着一个白色的发箍,很有文静小女生的气质。

结果等到高一新生军训结束,家长去接女儿的时候,竟然差点没有认出来,要不是女儿认出了家长,可能就错过了。

家长看到女儿军训后的样子也是忍俊不禁,肤色被晒得十分匀称,看起来不仅仅是皮肤黑了一个色号,而且整个人苍老了很多,就好像长了一个辈分一样。

而且这种学生军训前后对比图,还不是个例。有家长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孩子军训7天之后的对比图,更令人爆笑。

军训之前,学生白白净净的,笑起来很好看,发型也很帅气,妥妥的小男神。没想到7天军训结束之后,整个人被晒黑了不说,额头那里还被晒出了一道明显的分界线,就连亲妈看到都忍不住爆笑。

当然这还不是最过分的,还有学生军训结束之后,直接从冷白皮晒成了黑皮,实在是过于真实了。

军训不仅将学生们晒黑了,而且因为军训比较辛苦,学生们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疲惫,所以有一种苍老的感觉,难怪看起来像老了一个辈分一样。

不过学生军训还是十分有意义的。军训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单纯的为了让学生们吃苦,而是磨炼学生们的意志,提高学生们的凝聚能力。所以希望学生们不要抵触军训。但是学生们也要做一些准备来应对军训,避免被晒伤。

军训之前,学生们需要准备什么?

军训整体来说比较辛苦,而且如果常见暴晒在太阳下面,不仅会被晒黑还有可能会晒伤,或者是出现中暑的情况。

所以学生们在军训前还是要做好一些准备的。首先是准备几双舒服的鞋子,最好是运动鞋,舒服又透气的。一般军训学校会给大家准备军训的服装,但是鞋子不一定会准备。

如果没有下发鞋子的话,学生们就要自己准备舒适的鞋子了,不能太硬也不要带跟,否则长时间站立走动跑步的话,会非常不跟脚。

女生还会准备舒服的内衣。不得不说的是,现在部分学校下发的军训服半袖都有些透,学生们准备好舒服的运动内衣,可以解决走光等问题。

在军训期间,长期紫外线照射不仅会学生们晒黑,而且还有可能晒伤。学生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防晒霜,防晒喷雾,这并不是矫情,而是更好的保护不被晒伤的一种方式。

尽管现在已经入秋,但是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为了防止出现中暑这类的情况,可以提前准备好藿香正气水这类的物品,防止在中暑的时候难受。

军训期间学生们晚上也要进行训练,夜间操场上蚊虫比较多,学生们可以提前准备好花露水等驱蚊的物品。

这些都提前准备好,就差不太多了。训军意义很重要,但是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也不容忽视,要是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不要硬撑。

现在各个地区开学在即,不少一年级的新生都会进行军训,等到军训之后,学生们会正式开始学习。不管在哪一个学习阶段,希望学生们都能端正学习态度,在未来的升学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日话题:你军训前后变化大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