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爸爸姓王,给孩子起名,老师念了两遍,宝妈满脸通红

发布时间:2023-08-27 16:32:37来源:
对孩子来说,有一个简单易懂或是无比惊艳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家长在给孩子取名时,因为没有考虑过太多的因素,有时候还会闹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王先生的事。

王先生和妻子是大学同学,两个人感情很好,一直到大学毕业,王先生向妻子求婚,两个人步入了婚姻殿堂。不久妻子怀孕了,王先生揽下了家里的所有家务活。十月怀胎,妻子给王先生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王先生开心坏了,当医生问有没有给孩子取名的时候,王先生大声说,“想好了,我儿子以后一定跟我一样霸气,所以我儿子就叫王霸。”

儿子的名字就这样被确定下来,转眼间,儿子三岁了,到了上学的年龄。这一天开学,妻子送儿子去学校。老师看到了问孩子叫什么名字,当听到“王霸”这个名字时,老师连续念了两遍,然后对妻子说,“您孩子这名字很有歧义啊。”

妻子羞得满脸通红,可不是么,当时只顾着高兴了,也没怎么考虑。现在听来确实有些不妥。不过既然取完了也改不了了,就只能先这样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