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医室能不能做顺产?”大学生投稿太炸裂,表白墙:这很难评

发布时间:2023-07-05 16:13:07来源:
大学集高等教育、高端科学、高效培养模式为一体,是每一个高中生的梦想之地。大学代表的自由和潇洒,让学生心神荡漾,校园里的人文、美景和那么多值得深交的朋友,都等着学生去探索。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真正到了大学之后学生才会发现,原来在学校里有那么多奇葩存在,而这些奇葩的人和事情,会集中出现在一个地方:校园表白墙。在表白墙上,学生可以匿名投稿,那真是多炸裂的都有,让墙墙招架不住。

大学校园一共就那么大的地方,发生点什么稀奇的事情,很快就会通过学生的传播,被全校师生知道,并且还因为网络的发展,也让外面的人感受到了大学里的“炸裂”行为。

首先大学校园表白墙是一个吃瓜聚集地,男生将自己“如厕”的事情发到表白墙上,经历真是一波三折,不仅和隔壁的男生来了个亲密接触,还因为好奇心驱使来了个四目相对。这已经很炸裂了,没想到当事人竟然还回稿了,这尴尬程度,脚趾已经抠出大平层。

如今看来,表白墙最开始创立的初衷已经逐渐被淡化,什么失物招领、学术交流都比不上学生的吐槽来的好笑,不仅是大学生们期待能在墙上看到本校学生的奇葩事,就连外校的同学以及网友,也等着吃瓜。

有些自诩为“小仙女”的人,有时候三观的确挺让人费解的,这名女大学生投稿,说自己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花露水气息,走在校园里咋就没有男生为之倾倒呢?想想也是,喷那么多花露水,还过于自信,蚊子都不来沾边,男生更是想绕道而行。

学生本身得学会自重,但是在大学集体生活中,还得有一定的包容心,不能太以自我为中心,那老师就会为了学生寝室那点事情忙得颠三倒四。寝室文明靠大家,大学生们的素质应该让人信得过。

可这位同学的遭遇让人看完又好笑又同情,寝室洗衣机被人放了方便面调料包,衣服穿在身上,走到哪都是红烧牛肉面味,整个人都腌入味了,大学生还是注意一下为好。

虽说学生的个性可以拥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但在大学里,学生应该更趋向于成熟,有时候过于幼稚的展现自己,就容易让人犯恶心。

有小仙女,就有小仙男,“打奶嗝”可还行?这完全就是一个小学生的表达,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里还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呢?大部分女生表示接受不了。当然也不排除有同学恶搞室友,可能是彼此之间开玩笑的产物。

当然大学里学生想的三观还有更让人震惊的,就比如这位同学投稿“校医室能不能做顺产?”表白墙都想回复:这很难评。笔者也想说,隔行如隔山,祝她成功。

学生在校园里恋爱,虽说不受家长和老师的限制,但也要掌握好分寸,还是以自身健康和安全为重。不能被甜蜜冲昏了头脑。在高等教育的辅助之下,学生的三观逐渐被完善,行为也得有所约束。

看了这么多,吃瓜也累了吗,不如来看看这位单纯的大学生,他又在表白墙上发了什么内容呢?不是一见钟情求联系方式,也不是吐槽室友不讲卫生,而是盯上了另一位同学吃的饭。

这真是一个妥妥的小吃货,还真是符合大学生的那种清澈,这些发生在校园表白墙上的事情,每天都在各大高校内部上演,不过真真假假,网友看完也不必上纲上线。

大学生的真诚发言可以当作笑话,认真你就输了

要是对于学生们这种行为太认真,那就容易带入情境,其实有些内容是大学生之间开玩笑发的,比如一个寝室的同学关系很好,还会冒充食堂阿姨对室友表白。

总体来看,大学生还是有一定分寸感的,不过这些内容也给很多同学提了个醒,个别三观不正的同学,还是应该保持距离,不是担心被带坏,而是他们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学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

就比如那种自己恋爱了,然后也要拖着室友加入其中的,这种恋爱脑还是得远离。教育对学生的影响多停留在认知和技术层面,学生的行为受周围环境影响较大,所以学校的老师还是得加强防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