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端午,我最出“粽”|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已打卡

发布时间:2022-06-11 11:43:46来源:
端午节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特殊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师生参加由极目新闻推出的《认识中国传统节日 我最出“粽”》小课堂活动。

学生通过端午文化的趣味学习和答题闯关后,并上传了自己包粽子、吃粽子、绘画主题手抄报等靓照,获得了专属自己端午徽章海报。这样的活动不仅让特殊学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多元化,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们在玩中学,快乐学,使特殊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