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2023上海国际童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17 14:36:44来源:
  2023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CCBF,以下简称上海童书展)于11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亮相。以“与世界和未来在一起”为主题的上海童书展,今年迎来十周岁,已成长为上海这座社会主义国际文化大都市的一张文化品牌。
 

 

  本届上海童书展汇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78家国内外展商,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展区划分为版权区和综合区,版权区为版权贸易专区,仅对专业人员开放;综合区面向公众全面开放。本届展会举办共计57场官方专业活动,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91位嘉宾参与其中。2个公众舞台区、各家展商展位以及遍布于场外的阅读推广活动共计272场。

  本届童书展参展中外最新童书超3万种,品类涵盖全面,涉及领域广泛,覆盖儿童多个年龄,从文学艺术到自然历史,从心理健康到财商美商,从科学科普到安全意识培养等,大大扩容升级了小读者的阅读书单。

  书香溢出展馆,上海童书展特别项目“城市联动”以“‘拾’光同行,‘童’享书香”为主题,在11月正式启动。上海书城、上海插画艺术中心等全国60余个阅读空间与儿童生活方式场所从11月13日至28日举办一系列荐书导读、作家见面、互动体验、舞台表演等活动,让更多人畅游书海,尽享阅读乐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