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电影《忠爱无言2》全国上映 金巧巧突破形象素颜出镜

发布时间:2023-08-28 15:18:25来源:
        北京8月28日电 电影《忠爱无言2》映后见面会8月27日在北京举行。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影片主演金巧巧、张浩庭、王斑以及导演谈宜之等主创到场与观众映后互动。
图为见面会现场。供图

  本片由谈宜之导演、编剧,为小成本电影口碑逆袭佳作《忠爱无言》的续作。主要讲述一个七岁自闭症男孩意外邂逅一条小流浪犬,由此发生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温暖故事。

  谈宜之介绍,“忠爱无言”系列其实是“命”字三部曲,第一部讲述老人与狗的故事,主题是命运,第二部自闭症儿童与流浪犬主题是生命。《忠爱无言2》用镜头展现出生命的美丽与珍贵,传达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的中心思想。

  主演金巧巧以往出演的角色形象都比较光鲜靓丽,在电影《忠爱无言2》中突破形象,为了符合角色,不仅仅把头发剪短,而且几乎全程不化妆。金巧巧表示:“电影中自闭症儿子发病时会乱喊、乱抓、乱咬,所以不能留长头发,脸上有抓痕,胳膊上有咬伤。”表演过程中自己感受到了作为一个自闭症孩子的妈妈,是多么的痛苦和无助,自闭症家庭是如此艰难。

  电影《忠爱无言2》目前正在全国影院上映。(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