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强劲冻龄实力,赋能精致岁月

发布时间:2020-12-11 15:02:00来源:
    一朵花,最美便是盛开之时,而熟龄女性正处于人生的盛放之时,褪去了年少时的懵懂稚嫩,未染上年老时的暮气沉沉。处于人生最好阶段的她们,经历过坎坷,但挫折将她们打磨的更加通透莹润。也取得过成就,但收获将她们滋养的更加丰盈饱满。

熟龄女性譬之琥珀,流水般的岁月潺潺走过,只留下心灵的沟壑,却没能折损她们半分美丽。她们常将精致怀于心,绝不敷衍生活,也绝不亏待自己,以高标准自我管理,高要求对待人生,尽心提高生活品质,精心做出每个选择。

而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正是她们精致的选择。产品秉承“NAKO——就是精华”的品牌理念,以前沿科技力量,匠心荟萃多重植物精华,以滴滴精纯,点点浓缩,赋予美丽无限可能,匠心呵护熟龄肌肤,让更多女性能以精致的态度,从容应对岁月挑战!

8载春秋细雕琢,匠造4重冻龄力

在以快至上的时代,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显得尤为可贵。而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则是历经了8年的匠心打磨,从产品的成分、技术与效能等多个维度入手,不断地革新技术,升级配方,才得到了这样一支抗老、修护、维稳、百搭多效合一的精华液,以高能冻龄力,赋能精致岁月。

一重冻龄力:小分子肽焕活弹润少女肌。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被分解流失的过程,因此有效补充胶原蛋白成为了众多护肤品牌钻研的难题。而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匠心选用与海蓝之谜、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美妆大牌品质相当的明星成分,为产品注入了棕榈酰四肽-7、棕榈酰五肽-4以及二肽二氨基丁苄酰胺二乙酸盐、 四氢甲基嘧啶羧酸(依克多因)、羧丙基四氢吡喃三醇(玻色因)等多种轻奢成分。这些成分一方面,能激发皮肤基质产生胶原的动能,促使胶原合成,修补支撑肌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从根本上让肌肤焕发年轻态。另一方面,可以阻断肌肉收缩的信号传递,快速平复各类表情纹、静态纹,平滑肌肤,减淡岁月痕迹。

与此同时,产品以独特的氨基酸配比,使其在拍打过程中自然拉丝,额外释放出小分子肽,让产品营养成分通过用户的使用动作,实现效能的进一步飞跃升级。同时,拍打所产生的物理热量和角蛋白的水解热能,能够进一步激活产品营养成分。使之与配方中已有的肽类相结合,以更小的分子形态渗透进肌底,快速补充的胶原蛋白,由内而外塑造出水嫩弹润的少女肌。

二重冻龄力:蓝胜铜肽强化皮肤战斗力。蓝胜铜肽因成本过高,且开发难度大,并未得到广泛的应用,仅在少数国际轻奢美妆大牌护肤品的成分表中得以一见。而NAKO秉持着打造国产轻奢品牌的初心,毫不吝惜在产品成本上的投入,于夕雾肽丝精华液添加了贵妇级成分蓝胜铜肽,用以重启肌肤的修护能力,增加皮肤细胞间粘质产生,减少皮肤受损,强化皮肤屏障的战斗力,强势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入侵。同时与精华液中特别配比的透明质酸钠、泛醇、水解蛋白协同作用,构建肌肤锁水屏障。一修护二防护,还原肌肤健康好状态,无惧岁月侵袭。

三重冻龄力:植物精萃平衡表皮微生态。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精心对比全球资源,优选欧洲小白菊、日本百合等多种自然植萃,经过科学提取为精华液注入了丰富的胆碱、芦丁、类黄酮、三萜类等化合物,能阻抑有害有生物的过度繁殖,平衡表皮微生态,同时舒缓因子双管齐下,减少肌肤发红发痒等现象,增强皮肤抵抗力,让美丽稳定无恙。

四重冻龄力:微分子包裹、微乳化技术塑造温和百搭力。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依托2大核心科技,激发高能美肌智慧,令护肤事半功倍。产品通过微分子包裹技术,一方面使鲜活成分层层深入、缓缓释放,减轻皮肤接触负担,温和无刺激;一方面有针对性的靶向修护,直达肌底,击退肌肤问题。同时联合微乳化技术,让配方粒径进入人体血液微循环,把产品吸收率提升5-10倍,为搭配使用的护肤品助力增效。

常有精华伴身侧,撷来芳华成至真

不管是对成分的精挑细选、对技术的精益求精,还是对使用感的深入考虑,每个细节都印证了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非凡的匠心。同样也正是这样一份精细精致的态度,让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得到了众多精致女性的青睐。

相信未来,在NAKO夕雾肽丝精华液的帮助下,将有更多的人能够以精致的心去阻挡岁月的磨砺,以精致的产品去抚平时光的痕迹,以精致的容颜去收获更美的人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