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实战分享 思维碰撞” 肖森舟私董会第二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6:40来源:
随着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技术的兴起,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积极地转型。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执行人,打破固有认知,提升应势的实战思维非常关键。近日,第二届肖森舟私董会于杭州落下帷幕。作为行业的营销大咖,肖森舟带领他的团队精英,以企业实战为基础,结合市场需求,开启强有力的头脑风暴,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意义非凡的干货盛宴。

此次肖森舟私董会全名为:2020颠覆式品牌靠谱思维交流会。据悉,这已经是以该主题命名的第二届会议。因第一届举办圆满成功,深得参与者的高度评价。由肖森舟牵头的第二届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各大企业及品牌方参与热情高涨。本次会议采用了最严苛的参会审核标准,旨在汇集行业优质人才团体,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创新营销的独道模式,受益于更多经营单位及个体。

本着择优选择的主旨,第二届肖森舟私董会共聚焦多行业精英300位。其中讲师团队,包括了:顶级品牌服务机构创始人、亿级以上品牌操盘手、顶流实战专家等。以森舟老师为首的讲师团队,结合自身的丰富创业、营销经验,与全场人员共同分享行业前沿实践思维和经验,助力学员打造自身IP,增强资源吸引力。

讲师们以真实的案例出发,用鲜明的观点、实用的方法、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针对当下运营中的难点、痛点,给予有效的解决方案。包括:定制百万服务计划、品牌运营9大法则、抖音200万粉丝IP实操步骤、850多人公司如何组织化流程化管理、5天回款1.2亿的商学院体系搭建方法等实用课程,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用心聆听讲师的真诚、专业传授,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竞争激烈的当下,谁能掌握最有效的营销技能,谁就能获得市场,赢得发展。肖森舟私董会希望通过营销大咖们的实战分享,与学员们思维碰撞,为他们开拓新的思路,探索出适合自己企业、项目的营销方法。真正让好产品、好渠道对接好企业、好客源;让每一个优质的项目,都能拥有可观的前景;让经营者不再宣传无路、销售无门;提升管理者的综合素质。依托着前沿技术的支撑,肖森舟私董会传递给社会各界正能量,用数字化理念赋能各行各业,为企业、决策者、执行者凝聚核心竞争能力。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全面;会议氛围轻松、温馨,在这里我们收获很多。”这是众多与会者们普遍的中肯评价。第二届肖森舟私董会,不走噱头,杜绝形式,用强有力的优质内容,回馈广大学员们的信任。肖森舟及他的讲师团队,用实力与亲和力,再度收获无数好评。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课程,肖森舟私董会第三届,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