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隆重召开中贸富利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誉杰受邀参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4:07:39来源:
2020年11月4日晚的上海,一场国际贸易史上全球瞩目的盛会又一次启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踏着开放的节拍,如约而至。这是一场特殊的东方之约。不同寻常的年份,如期举办的盛会,更加意味深长——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带来严重冲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创,中国用扩大开放的坚定行动,为世界经济复苏点亮“希望之光”。18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出席、中贸富利(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中宝秦岭(北京)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誉杰再度受邀参会。

(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开幕致词)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势没有改变。各国要携手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中贸富利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誉杰参加中国国际采购论坛)

经过三年发展,进博会已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在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特殊时期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中贸富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誉杰参加中欧企业家大会)

中贸富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进博会参会工作安排,刘誉杰董事长连续三届受邀参会,并认真总结前两届进博会参会经验及大会现场聆听领导专家及著名企业家们精彩分享演讲,积极与国际上市公司企业家交流并开展经贸合作洽谈,在进博会期间主持同时鉴证了多家企业成功签署一批采购协议。

(中贸富利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誉杰主持签约仪式)

作为贸易进出口、国际会议、大型论坛、主题峰会及文旅开发、旅游项目设计、运营管理的解决方案商和策划执行服务商,中贸富利近年来不断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华特色产品宣传、文艺演出与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促进合作并与进出口商提供精确方案和专业服务。

(中贸富利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誉杰参加国际进博会新品发布会)

刘誉杰董事长参会表示:“进博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每一届都显现出中国持续推进对外开放,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正能量。而今年的进博会更体现出全球抗击疫情的大国担当。在开幕式上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后,为我国的强大力量倍感自豪;为我国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带来的机遇倍感珍惜;为我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倍感责任重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面扩大开放新举措,表明了中国坚定推进全面扩大开放的恒心,也为国内外企业开展市场合作、共赢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博会)

增信心展恒心显决心,进博会为中贸富利国际传媒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动能。未来,公司将加速走出去的步伐,全力打造国际贸易、文创艺术、市场金融三个全球创新体系,在全球与多领域合作伙伴互为市场、互为资源,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共塑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开幕式主会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