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沈阳沈大医院真的不靠谱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5:20来源:
沈阳沈大医院黑心精神科坑我几万块没治好!

 

沈大医院就是个骗子,气死我了!

 

我是个抑郁症患者,是个刚毕业的学生,这个疾病也是在校期间得的,因为烦心事太多,压力太大了,后来从网上搜索资料,找沈大医院精神科,他们在网上上边做好多广告,和他们在线聊一下自身情况,他们劝我多次到医院做检查,后来我报试试态度去做了叫FNS什么的检查,做完以后,医生告诉我有严重抑郁症。

 

第一次我花了8000多块钱进行他们的仪器治疗和开药,回家吃后没有任何作用,我一共3次到医院,本来我刚毕业,身上还没太多的钱,结果共花了近三万块钱,也没有治疗好,并且还劝我过去进行进一步治疗。因为花的钱比较多,也没有治疗好,我也重视了这个事情,我又去了医大二院挂了个号,医大才花了几百块钱给我开的药,吃完就有好转。

 

最重要的是医大二院告诉我沈大医院的检测单是假的,他们并不承认。我才发现上了当。我希望在网上呼吁大家,不要和我一样去了这家黑心骗子医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