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500在上海市区能买房子吗,500万能在上海市区买套房子吗

发布时间:2023-05-29 17:31:29来源:

1,500万能在上海市区买套房子吗

能在市区买套房子,但是要求不能太高,面积不大房型不是很理想,买的好的话还是学区房应该没问题,不知你心目中的房产是什么样房子。
那得看地段,市区估计不行,郊区应该能买个不错的。

500万能在上海市区买套房子吗

2,500万在上海能买房吗

可以买,可以找专业人士推荐房产。相关内容:上海是我们国家经济繁荣发展的一线城市,如果要在上海购买房屋,就要了解一下当地的购房政策,很多人们想要在上海定居,但是想要在上海购买房屋落户是相对比较困难的,建议要了解一下具体的买房制度。首先,在本市已有一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其次,对在本市已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而上海户籍单身人士,限购一套房。上海实行的限购政策,只针对于70年产权的住宅。外地人口想要在上海买房,需获得得购房资格吗,不具备限购住宅购房资格的,只能购买不限购的房子。比如商住两用房,即土地使用年限为40或50年的房屋,其中就包括写字楼、商住两用房、厂房、车位、配套公建以及仓储等。  

500万在上海能买房吗

3,年薪多少可以在上海市中心买100平方米的房子

上海市中心100平米的房子,估计得在1000万上下,你打算一年年薪就买房?自己算算要多少年薪吧!
中环以内100平方米左右房子 130万 内环以内100平方米左右房子 170万 中心区域100平方米左右房子 300-800万

年薪多少可以在上海市中心买100平方米的房子

4,500万在上海能买房吗

可以在上海买房子。只要以前没有买过房子,提供个人所得税税单就可以,或社保。1、签物管合同,办理入住手续:当购房人按契约有关条款约定付清房款后,开发商入住通知单,并安排购房人与物管公司接洽。2、物管公司将给购房人出具物管公约和收费标准。当购房人与物管公司签订管理公约并付清管理费后,就可以拿钥匙入住了。3、办理产权过户、领房产证:最后开发商要到权属处为购房人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即确权,并缴纳契税、过户手续费。4、然后到指定房管所办理产权证,交纳房产权属登记费,权证工本费,权证印花税。条件:1、必须以家庭名义购房,所谓家庭指的是购房者已婚,且该家庭在沪无房。2、能提供至买房合同签署日前两年内在沪累计缴纳一年以上个税或社保的证明。长期居住证满3年的话可以享受上海本地人的待遇,可以直接购房,无需提供税单。上海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1、在首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并且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缴纳首付可以最低为20%。2、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60%。3、三套房的情况,需要贷款的银行根据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以贷款。4、其他的情况最低首付为30%。一手房首付计算方式:首付款=总房款—客户贷款额贷款额=合同价(市场价)×80%(第一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