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嫂高叶:首次现身戛纳红毯,礼服裂开了缝隙,简直是尴尬至极

发布时间:2023-05-18 14:16:18来源:
5月18日,凭借《狂飙》爆火的大嫂高叶首次现身戛纳红毯,没想到,最吸引人注意的,并不是她在红毯上的表现,而是她精心挑选的礼服,竟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不但裂开了不小的缝隙,甚至连线头都漏了出来当时那个场面,简直是尴尬至极,堪称今年戛纳红毯“大翻车”事故!


 

从模特对比图不难发现,高叶选的这件礼服,有两大败笔:
一是模特穿着的时候,礼服十分的平顺丝滑,但在高叶身上,却是皱皱巴巴的,根本没有贴合度,简单来说,高叶根本撑不起来。
二是团队太过草率,高叶腋下侧面的礼服,明显已经开线,前面还有几针暗戳的针脚,显得十分的廉价,像地摊货一样,这么大的国际红毯,实属有点太丢面了


 

网友看了后纷纷表示:好看但裙摆为什么不熨烫!法国没有熨斗吗
而且礼服太大了根本不合身,腰间再紧身一点就完美了
这裙子真的不能细看,腰那块儿开线好明显,像地摊货好廉价的感觉


 

其实高叶的气质还是不错的,气场真的到哪都不怯场,淡定从容,大气舒展,很撑场面!如果没有“礼服线头裂开”的小瑕疵,这状态,应该也算艳压群芳了吧?
ps:有一点挺奇怪的,长头发中国女明星去戛纳,是规定只能丸子头吗[笑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