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娜扎辣妹装被嘲不得体,她晒正面照硬刚:我不觉得我穿得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3-04-29 16:57:04来源:
4月29日,演员古力娜扎就网上部分网友吐槽她穿的裤子“擦边”、不得体一事进行回应。对于网友的吐槽和质疑,娜扎完全没有理会,她直接晒出正面美照,并发文硬刚:“我不觉得我穿得有问题”。不仅如此,娜扎还喊话众人:“别怕,穿什么都可以,五一快乐,穿得漂漂亮亮地去过节吧”,心态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晒出的正面照里,妆发精致的娜扎简直美得不可方物,她一手拿着泡泡机,一手插着裤兜凹造型,甜笑模样又美又养眼。而且这个视角下,娜扎的辣妹装也一览无余,个性裤子吸足眼球。大大方方晒出正面照硬刚网友,娜扎的内心确实越来越强大了!

娜扎的美貌和身材从来都是毋庸置疑,而从她这次晒出的美照可以看到,娜扎的腰是真的好细,穿上这条辣妹裤子后更是性感爆棚。


 

看到娜扎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力挺:“别怕,穿什么都可以”“最爱的老婆,永远善良漂亮的娜扎,穿什么都好看”“那么好看的身材,真漂亮”“穿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自信的穿喜欢的衣服很好”。


 

在这之前,娜扎的好友也晒出一行人的出游照力挺:“美女的事你少管”。这次出游,娜扎的心情好到飞起,和一众好友同框,嘴角的笑意就没下去过。希望她不要被网上的议论声影响心情,开开心心过五一。


 


 

28日,娜扎和一众好友一起前往环球影城出游。出游当天,很多网友都拍下了偶遇娜扎的美照。在路人视角里,娜扎依旧是美貌、身材在线,随便一个pose都是风情万种,美得让人心动。


 

只是在某些角度下,娜扎穿的裤子竟然将她的细腰勒出了“赘肉”,让人有些不可置信。毕竟娜扎已经那么瘦了,居然还出现了“肉感”。幸好她的美貌没有受到影响,让人可以忽略掉因为角度问题出现的“赘肉”。


 

在其他角度的路透照里,娜扎都凭借出众的美貌和身材吸引目光。不得不承认,娜扎的容貌曲线是真的好耐打,丝毫没有被无修图镜头影响到,不愧是天然大美女。


 


 

只不过娜扎这次所穿的裤子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少人都直言看不懂娜扎裤子的款式,不仅不好看,还表示她的裤子看上去像“内裤”扒拉上去似的……

还有网友则表示娜扎在公共场合不应该这样穿,更直指这条辣妹裤子有些“擦边”。一时间,网上对娜扎的裤子争议声更甚,还一度登上了热搜。估计娜扎本人也没有想到,穿一下辣妹装出游,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议论。幸好她回应后,得到的几乎都是力挺的声音。


 


 

娜扎平时的衣品从未被质疑过,这次因为穿了一条辣妹裤子引发群嘲,想想也是蛮无辜的。希望她不要被外界的质疑声和吐槽声影响心情,未来继续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开心做自己!


 


 

图片源于网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