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张翰主演电视剧被拍卖,投资过亿2814万起拍,无人出价流拍了……

发布时间:2023-03-08 17:15:55来源:
据红星新闻3月8日报道,3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电视剧《锦衣夜行》和《锦衣飞龙》信息网络传播权,评估价为4020万元,起拍价2814万元,保证金为500万元,竞价周期为一天

截至3月7日10时,虽有围观次数2455次,并有21人对拍卖设置提醒,但该标的最终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据了解,该剧主要演员有张翰、朴敏英、徐正溪、宋妍霏和吴倩等。如今7年过去了,不论是电视剧的题材还是演员的热度都大不如前。出品方之一的乐视网也沦为被执行人。

图片来源:《东八区的先生们》微博截图

此次被拍卖的电视剧由作者月关的同名小说《锦衣夜行》改编而成,分为两季,第一季为《锦衣夜行》(共30集),第二季为《锦衣飞龙》(共30集)。该剧由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网等联合出品,投资过亿。乐视网曾把其列为2015年强档大剧的“扛鼎之作”。

从剧方先前透露的资料可知,《锦衣夜行》正式出品于2015年。同年5月23日,剧组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4个月后宣布杀青,并在当年获得发行许可证号“(沪)剧审字(2015)第035号”。但是截止目前,该剧仍未登陆平台播出,仅有片花流出。

由于相关原因,一直无法发行及播映,至今已超过7年。因出品方之一乐视网成为被执行人,故被法院挂网拍卖。

新闻多一点:《东八区的先生们》遭嫌弃,张翰主演、监制、编剧

日前,由张翰、王晓晨、杜淳等人主演的《东八区的先生们》播出,该剧讲述四位男生舍友在各自前进的道路中走向成功,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然而该剧开播后却引来差评如潮,央媒也就此发表评论:

《东八区的先生们》开播不久,就迎来了豆瓣2.4分的差评潮,翻看网友观影评价,很难在前排中找到好评。《东八区的先生们》作为一部上星剧,何以让观众如此嫌弃?

东八区的先生们 豆瓣评分2.1

评论指出,从整体来看,《东八区的先生们》被网友批评的问题主要是充斥着油腻、悬浮、尴尬。甚至有网友指出剧中价值观令人不敢苟同,过于冒犯女性。

此外,受众群体是整个摄制组不容忽视的问题,要知道这些明星往往自带流量,“霸道总裁”是张翰停留在我们脑海中固有的印象,妄想一招鲜吃遍天,显然是缺乏对当前市场和观众心理的调研。

一部影视剧之所以能赢得观众认可,或是高超的演技、扣人心弦的剧情,亦或者符合主流价值观的内容导向,但“俗套”、“脱离现实”等永远不可能成为卖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