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湖南卫视又有主持人摊上事了?何炅搭档女主持人,被曝头像打码

发布时间:2023-03-02 12:12:19来源:
湖南卫视又有主持人摊上事了?

3月2日大清早,湖南卫视一位女主持人突然登顶热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位综艺节目的女主持人,在节目中的头像,突然被打码了,消息一出,网友立刻炸了锅了,直呼:“啥情况?这位女主持摊上事了?”


 

据悉,这位女主持人是跟何炅一起搭档《你好星期六》的年轻主持人冯禧,一位很年轻的新人主持。这位女主持人能成功出圈,不是因为她的主持功力有多令人惊艳,而是因为她和知名歌手许嵩的恋情传闻。两人在被狗仔曝光了恋情大瓜之后,冯禧也一夜爆红。本以为,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冯禧,未来会在湖南卫视混得风生水起。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很快冯禧就被曝出因为合约到期要离开芒果台了。对于这样的传闻,冯禧和湖南卫视均未做出回应。


 


 

如今,冯禧的头像突然被打码,也瞬间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
为啥要打码?是犯了什么大错吗?
离开芒果台了,避免侵犯肖像权才打的码吧
就算离职也不应该打码吧,除非乙方提出的要求
不至于,合同满了就打码,让现在的综艺估计都是马赛克了(有道理)
这个女孩子主持功力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大方自然反应也快!业务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目前关于该事件,冯禧还未公开回应,真相到底如何,咱也不知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芒果TV上,冯禧的头像并未打码,比如:7月23日,许嵩现身那场!这,到底是咋回事呢?蹲一个后续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