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芬兰街头,赵今麦和吴磊有爱互动,CP感十足!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5:30来源:
随着时光的不断推移,有越来越多的新人诞生了,他们已经成了新生代艺人,并且成了一股崛起了新生的力量了,其中不乏90后和00后了,包括罗云熙、井柏然、白敬亭、关晓彤、张子枫、张雪迎,文琪等。


 

本期我们说一下吴磊和赵今麦吧,为什么这次我们要说一下这两个艺人呢,因为最近他俩被媒体炒得很火爆,都是那种年轻有为那种后生了,先说赵今麦吧,一个地道的00后,虽然出道不久,却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而且每一部都是格外的抢眼。


 

先后出演过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快把我哥带走》,《流浪地球》,《小轿车》,《一周的朋友》,《你是我的春天》,电视剧更是不计其数,《小别离》,《我的体育老师》,《爱是欢乐的源泉》,《少年派》,《初恋那件小事》,《重生》,《在一起》,《玲珑》,《爱的理想生活》,《开端》,《那些回不去的少年时光》等。


 

跟她合作的吴磊呢,也是一个大家高度认可的实力派,吴磊比赵今麦大3岁,也是个99年出生的艺人,在出道的近些年来出境的机会也明显增多了,包括电影《80后》,《北魏传奇》,《极致追击》,《阿修罗》,《奇迹》,《宠爱》,《盛夏未来》,《斗破苍穹》,《草木人间》,《不虚此行》。


 

电视剧包括《后宫》,《团圆》,《自古英雄出少年》,《旋风少女》,《红轿子》,《琅琊榜》,《女医明妃传》,《山海经》,《斗破苍穹》,《上古密约》,《穿越火线》,《长歌行》,《启航》,《爱情而已》等。


 

2月22日,吴磊、赵今麦新剧《在暴雪时分》路透曝光。画面中两人在芬兰街头开心聊天,氛围感满满。昔日天才级职业斯诺克选手林亦扬与当红九球选手殷果相遇在一场十年难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在殷果表弟的助攻之下,两人慢慢熟识。殷果也了解到林亦扬的往事。


 

原来林亦扬曾经也是轰动一时的斯诺克天才,在一次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有异议,争取时无意冲撞裁判而被禁赛,少年气盛的他不服判决,竟自接宣布退役,从此离开了自己引以为傲的斯诺克事业。


 

殷果的出现,让林亦扬的人生轨迹再次转变,林亦扬不仅开始努力地追求殷果,还在殷果的带动下重拾最初的梦想,返回斯诺克赛场。最终二人共攀事业高峰,一同为职业台球事业贡献力量,并携手教练与队友,共推全民健身台球项目发展


 

那么这次,也是吴磊继跟张子枫合作以后,合作的第二个小姐姐了,而且也是喜感十足的萌妹子,那么你们喜欢这个小姐姐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