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相思令》路透, 杨颖宋威龙古装造型太美,网友热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3:12来源:
时光跨入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以后,很多艺人迎来了事业发展新的阶段,毕竟作为一个艺人而言,事业发展格外的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很多艺人已经做好了新的影视剧,那么本期我们说一下杨颖和宋威龙了。


 

2月22日,杨颖、宋威龙新剧《相思令》路透曝光,二人着古装造型精致,异域风十足,网友被杨颖和宋威龙的一起出镜的路透照所折服,画面中,杨颖穿着一件白色纱裙,显得温柔又贴切,清丽可人,落落大方。


 

而且点缀着那种异域的风格,而且她的头饰也显得格外的唯美,因为这种头饰点缀着异域的民族特征,而且她周围那些艺人,以及一起配合的工作人员,也在周围一起陪着,网友发现很多人围着,也是有些众星捧月一般。


 

而跟她一起同框的那个男神宋威龙呢,也是造型可爱,状态超出了大家的想象,作为一个艺人,宋威龙已经出道了多年,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剧都能做到了很好的拿捏人物的个性,对于人物的表现力很强,进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网友们觉得非常的羡慕了。


 

《相思令》是由麦贯之执导,杨颖、宋威龙领衔主演,任豪、白冰可联合主演,姚弛、王奕婷特邀主演,陈涛、陈晨、秦晓轩、李淑婷、龙水婷、吳逸伽、颜安、陈仟钰、克里斯蒂娜主演,任重、沙宝亮、于波、田丽、张峻宁、夏楠特别出演,何润东、罗嘉良友情出演的古装言情剧。


 

该剧根据席绢的小说《抢来的新娘》改编,讲述了君家长女君绮罗在历经异乡艰难生存后,带着家人开始了重振家业的故事。拥有两重身份的焱南城邦君家长女君绮罗/君非凡在一次跟随父亲行商过程中,被北泫城邦玄部首领玄烈劫掠,二人带着各自不同目的一起北上,过程中两人彼此试探又相互防备,一起经历生死,从命定相遇到虐心绝别,双强“斗爱”的精彩故事由此展开。


 

那么对于该剧,网友也是颇有期待了,其一是作为艺人的宋威龙值得期待,作为一个艺人呢,他每次出镜的时候,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也是毫不例外,那么跟她合作的杨颖呢,却饱受争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