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李钟硕称IU是全世界最有意思的女朋友,是她给了自己力量和依靠

发布时间:2023-02-23 14:23:14来源:
李钟硕和IU(李知恩)公开恋情之后收获了大家的祝福,两家粉丝们也是相互为她们做各种甜蜜的周边。


 

恋情公布两个月,李钟硕迎来了自己的最新采访。

在采访之中他首次提到了自己对女朋友IU的印象与当下的形容,李钟硕非常甜蜜的笑着形容:她就是全世界最有意思的朋友(指女朋友,他害羞得没好意思说出来),是她给了自己力量和依靠。


 

回顾李钟硕的全程采访对话,长达5分钟左右他一直是面带甜蜜笑容的聊到了女儿李知恩。他说:因为自己和IU是在20多岁就开始认识了,所以算是从小就是朋友了。每当那一位朋友对我说“你现在变成熟了很多”的时候,我就会产生更多成为大人的想法,我想在她的面前变得更优秀更加成熟。


 

记者:真的太感动了,这就像是《尽善尽美》电影中男主向女主表白时所说的一样:你让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李钟硕:你说电影叫什么来着,哈哈,我记下来。


 


 

记者:或许是那个时候,那位朋友(指IU)给了你很大的力量是吗?


 

李钟硕:(被突然提起女友笑了起来)如果说那位朋友对我来讲是力量是依靠的话,这样子大家听起来也许会感觉很老套吧。但除了我以外,相信也有很多人从她的音乐和歌词之中感觉到了安慰。


 

我也一样,只是有一点不同,最重要的就是我感觉世界是她是最搞笑最有意思的人,她真的给了我太多的依靠和力量,让我在生活之中想要变得更成熟与稳定。


 

李钟硕坦言自己从20岁进入30岁的过程是苦恼的,但幸福的是遇到了IU,是她给了自己稳定的一种生活概念与状态。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存在,自己真的很难有当下的一种成熟心态。


 

其实从李钟硕往期的影片来看,他整个人的变化的确是非常大,对他影响非常大的无疑是IU的存在了。


 

在采访期间聊到女友IU的时候,李钟硕全程非常认真且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形容女友是全世界最有意思的人,是她给了自己力量和依靠。


 

网友评论称李钟硕和IU真的太甜了,真情侣之间最好嗑的就是日常了。李钟硕真的很会表达爱意啊,到处都是暗戳戳地各种告白,哈哈,IU也太幸福了吧。


 


 

这算是什么情话拉丝,太甜了。

你俩能不能多来一些,不然低调得我差一点忘记了你们是情侣。

十年知己升级成了恋人,是时候敲定下一步的新进展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