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全国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揭榜!湖南仰天湖帐篷营地入选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7:17来源:
5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中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协会关于“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共22个。其中,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7个,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榜上有名,是湖南省目前首个获评且等级最高的营地。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的“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截图。

仰天湖大草原帐篷营地包括云野帐篷营地、湖上云居帐篷营地、云集帐篷营地、云奢帐篷营地和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全都按照国家5C级高标准建设,风格多样,设施优质。

其中云野帐篷营地占地面积150亩,可搭帐篷300余顶,并设有星空主题帐篷区、自搭区、活动区、露营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相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营地将户外美学与自然美景融合,温馨舒适又自带野味情趣,真正实现住在风景里。

湖上云居拥有超大户外草坪,为居客提供了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轻松实现早起观日出,夜晚赏繁星。露天星空影院、露天KTV、户外烧烤……在这里都能实现。它不仅是一家集民宿、餐饮、露营、餐饮、团建、户外活动为一体草原住宿综合体,更是一个优质帐篷营地。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是旅游住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等级评定,对于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仰天湖大草原景区的优良形象有重要意义。景区将持续推动自驾露营旅游健康高效发展,不断增强景区自驾游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更高的标准为自驾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