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全省唯一!花都北迹露营1号营地获国家级“5C”

发布时间:2023-05-27 15:46:49来源:
5月25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发布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公告,其中,花都区北迹露营1号营地榜上有名,是广东省此次唯一获评且等级最高的营地。

什么是国家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C”分别代表的含义为:Complex:设施、Circular:环保、Considerate:人本、Communication:交流、Character:个性,类似于景区评级方式C的数量越多代表等级越高,也说明营地的建设越完善。

北迹露营1号营地位于花都区芙蓉旅游度假区内,是一个以休闲体育+自驾旅游+自然生态为特色,集吃、住、玩、赏、娱、宴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主要由“房车营地区”“丛林帐篷区”“星月野营区”“绿地娱乐区”“商务休闲区”等五大区域组成,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聚会派对的优质场所,更是团队拓展、集体旅游的合适基地。

营地距白云国际机场15公里,2个小时辐射整个大湾区。北迹露营1号营地旨在通过北回归线把我国乃至全球地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文化沉淀链接在一起,目标成为国际化户外露营基地。

慵懒的午后,在被阳光浸润的山野里、草坪上,身处北迹露营1号营地,伴着舒缓的音符,配一盏清茶,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白天在大草坪漫步、放风筝、与好友促膝长谈把酒言欢,夜晚在房车内,夜枕星空,诗一样的微度假之旅就此开启。

【南方+记者】周甫琦

【通讯员】花宣

【作者】 周甫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