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台湾一34人旅行团在韩国济州岛遭遇车祸!7人受轻伤已出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2:24来源:
5月25日,南都记者从台湾交通部门“观光局”获悉,一辆载有台湾观光客的巴士在韩国济州岛与一辆卡车发生擦撞事故,该事故造成7名台湾游客受轻伤。据悉,目前受伤旅客已治疗出院后返回饭店,其余旅客也已在饭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

台湾一34人旅行团在韩国济州岛遭遇车祸。

台“观光局”称,济州岛25日上午发生台湾旅行团车祸事故。该团为“旅天下”旅行社办理赴韩国团体旅游,共34人(含旅客33人、领队1人),旅游期为5月24日至5月27日。事故造成7人轻伤,目前已治疗出院后返回饭店。

旅行社方面表示,已将受伤旅客送往医院治疗,这次受车祸影响受伤的旅客共7人,现皆已出院返回饭店,其余旅客也已在饭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旅行社方面将持续关注旅客伤势,并协助后续医疗及保险相关事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