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重庆直飞台北航线恢复 这些渠道可预订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4:23来源:
5月17日,重庆江北机场正式恢复重庆直飞台北航线,这是时隔3年后,重庆重新恢复往返台湾的客运直飞航线。

这一航线由中国国航运营,波音B738机型执飞,计划每周三班,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飞行时长约3小时,去程航班CA409计划15:15从重庆起飞,18:20抵达台北桃园;返程航班CA410计划19:20从台北桃园起飞,22:30抵达重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6月30日之前,重庆至台北经济舱单程最低1300元起,往返最低2000元起;公务舱单程最低3700元起,往返最低6300元起。旅客可以通过中国国际航空官网、微信小程序及各大OTA平台预订。

重庆至台北直飞航线的恢复将为商贸往来、探亲访友提供便利。

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已经全面恢复港澳台地区航线,在飞国际(地区)客运航线16条,每周超过80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