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熊猫香山」炎夏微风,卸下疲倦,享受野趣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2:53来源:
「熊猫香山」炎夏微风,卸下疲倦,享受野趣

法国小城普罗旺斯凭借漫山遍野的薰衣草,给世界各地的游人留下浪漫的遐想。如今,彭州也有这么一片足以和普罗旺斯媲美的“紫色花海”,在今夏怒放。

这片百亩紫色花海已绽放!坐船、耍水、露营,去体验26℃的夏天~

熊猫香山

作别桃红柳绿的潋滟春色,彭州de夏天,迎来了一份盛装的紫色浪漫!成都驱车1.5h直达,连绵不绝的紫色浪漫,正在怒放~

离成都市不远的彭州市小鱼洞镇年平均气温13℃,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彭州市重要的“天然氧吧”,享有“鱼凫古镇,小鱼洞天”的美誉。原来的鱼凫香山,经过重新重新打造,现在更名为“熊猫香山”,数百亩马鞭草盛大绽放,是喜欢紫色浪漫的小伙伴逃不过的劫。

在和煦的阳光下,清风拂过一群紫色的精灵翩翩起舞,掀起一层又一层紫色的波浪,这醉人的紫便是百亩的马鞭草 ,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薰衣草,孰不知他是马鞍草,和薰衣草长的极为相似。

成片的马鞭草吐露芬芳,花径顶部成小筒状盛开,花色柔和亮丽,星星点点连成一片,怎么凹造型拍照都是大片!

放眼眺望,连片的花海,浪漫的紫花迎着骄阳浓情盛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走进细看,紫色的小花星星点点连成一片,引得游人纷纷驻足留影。

距离熊猫香山不远处,就是鱼凫湿地公园,这是龙门山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青山幽谷、流水潺潺,撑一支长竿,荡一叶竹筏,吹着山中习习凉风,穿行在碧波荡漾的水面,看泛起的粼粼波光,做一回山水画卷中的“画中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