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宝骏悦也发布三款改装车:罗马假日、绿野仙踪、黑武士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7:37来源:
 5 月 29 日消息,宝骏悦也推出三款个性化改装车,分别命名为罗马假日、绿野仙踪、黑武士,展现不同的风格和气质。这三款改装车都是在宝骏悦也的方盒子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的,延续了宝骏悦也的灵活多变和趣味十足的特点。IT之家此前报道,宝骏悦也已于 5 月 25 日上市,售 7.98-8.98 万元。

罗马假日改装车以精致复古为主题,采用橙黄双拼色车身,镀铬饰条和复古轮毂增加了层次感和动态感。车侧下方加装的侧踏板则采用原厂硬派造型设计,防锈耐刮蹭,承重能力高达 200kg。车尾 Car-watch 还加装了妙语屏,用户可以自由定制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展现个性和创意。

绿野仙踪改装车以贴近自然为主题,采用墨绿色双拼车身,前保险杠和车顶行李架增加了硬朗野性的风格。车顶还配备了爬梯和探照灯,营造出沉浸式露营的氛围。冰箱式侧开尾门支持电动解锁,后排座椅放倒后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方便用户进行长途旅行。

黑武士改装车以霸气硬朗为主题,采用黑色亮面漆车身,红色撞色条和火焰元素增加了辨识度和视觉效果。镀铬件和复古钢丝轮毂增加了运动感和质感。车标还采用了发光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更加醒目。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 50 千瓦,峰值扭矩 140 牛・米。该车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 303 公里。宝骏悦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