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现代称赛博朋克风格电动车 N Vision 74 将量产,采用氢电混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16:51:04来源:
5 月 28 日消息,现代汽车于 2022 年洛杉矶车展推出了赛博朋克风格电动车 N Vision 74,被大众视为 N 性能子品牌迈向电汽化的第一步,但官方却一直未对其量产传言作出回应。

近日,品牌首席设计师 Luc Donckerwolke 首次对此作出了正面回应。

▲ 图源:现代

Luc Donckerwolke 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指出现代高层非常在意 N Vision 74 概念车投产的规划,并非仅将其作为设计概念展示。Luc 进一步表示,“我很讨厌在展示概念车后什么都不做,我们对这项计划很认真”。

▲ 图源:现代

韩国 Money Today 此前曾报道,现代汽车将在今年推出 N Vision 74 的量产版本。报道指出,N Vision 74 事实上是由现代高层直接下令执行的专案,而 Luc 的这番话与无疑是为该车型的量产带来了希望。

▲ 图源:现代

N Vision 74 是现代汽车于 2022 年洛杉矶车展发表的赛博朋克风格电动车,采用氢电混合动力系统。IT之家相关查阅资料获悉,该车最大功率为 500kW,最大扭矩为 900N・m。锂电池组容量为 62.4kWh,支持 800V 高压快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