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达墨首发消费级长存颗粒有缓存 4.0 4TB TLC 固态硬盘,下周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0:29来源:
5 月 26 日消息,达墨官方宣布,首发消费级中搭配长存颗粒有缓存 4.0 4TB TLC,并将于下周上市,上市前会升级固件,速度能达到满速。价格方面,官方称与白羊座 4T 差不多,或为 1599 元。

 注:固态硬盘有独立缓存的满盘表现比无缓的好,并且速度更快些。理论上有缓存的性能强寿命长,通过减少寻找地址的操作,提高响应时间和寿命。

达墨此前还预热了一款名为“达墨天枢”的 SSD 固态硬盘新品,搭载联芸 MAP 1602 主控 +长江存储 X3-9070 原片颗粒,2TB 定价 6XX 元。同时还有一款“达墨玉衡”SSD,采用慧荣SM2269XT 主控 +长江存储X2-9060 颗粒,速度达 5000MB/s。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