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北青:中超本赛季已开11张罚单,主办方欲给俱乐部开会降温

发布时间:2023-05-28 15:36:39来源:
北青:中超本赛季已开11张罚单,主办方欲给俱乐部开会降温

 5月28日讯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撰文表示,针对本赛季中超此前出现的11张罚单,赛事主办方中足联筹备组计划给各俱乐部开会降温。

本赛季中超赛程将过1/3,迄今为止足协已经开具各类违纪罚单51张,其中涉及中超的有11张。受罚对象既有像杨帆、舒尼奇、贾德松、马镇、罗德里格、阿齐兹这样的球员,亦有大连人队主帅谢晖、南通支云俱乐部负责人范兵这样的俱乐部官员,还有成都和大连赛区。

光5月份,足协开具的罚单就高达21张,其中涉及中超俱乐部的处罚力度最大,比如舒尼奇、贾德松、马镇停赛5场罚款5万。罚单对于违纪本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很大损失,针对此情况中足联筹备组考虑在6月初召集各俱乐部代表开会,邀请专家对规则、尺度和违纪做出解读,为联赛“降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