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罗躺枪!离队后曼联重返欧冠,名宿盛赞滕哈赫,冲击双冠王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4:08来源:
随着曼联击败切尔西,他们正式锁定联赛前四,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能够重返最顶级的欧冠,对于底蕴豪门曼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只要末轮可以赢球,曼联就可以力压纽卡斯尔,锁定英超季军。除了英超之外,曼联还打进了足总杯的决赛,对手是强大的曼城,所以本赛季的曼联是有希望斩获双冠王的。


 

曼联锁定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不少球迷调侃C罗,称C罗来到曼联之后,将这支球队从亚军变成了只能参加欧联杯。而C罗不愿意征战欧联杯,想要去可以参加欧冠的球队,但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后期接受摩根的争议采访,导致世界杯之前C罗离开曼联,双方关系破裂。如今没有C罗的曼联,在下半个赛季高歌猛进,斩获联赛杯冠军和欧冠席位,同时还有希望夺得足总杯冠军,C罗的离开就是一个转折点。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节目中就谈到了滕哈赫上任之后对于C罗等人的态度,他盛赞有加,称滕哈赫证明自己有信心和权威来做重大决策,在C罗和马奎尔的问题上,滕哈赫处理得非常好,证明他有能力应对这一切。


 

滕哈赫赛季初期一直在强调C罗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但C罗一直想要离队,甚至多次出面与团队和曼联之间进行谈判。后期滕哈赫并不让C罗担任首发,一度引起争议,现在看起来是非常正确的决定,C罗的身体状态已经并不适合竞争、对抗如此激烈的英超联赛。而后期C罗离开,拉什福德等人的爆发也是有目共睹的。


 

很显然,滕哈赫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不论能否夺得足总杯冠军,都是很成功的,用一座联赛杯冠军打破冠军荒,从征战欧联杯到重返欧冠,同时队内的年轻球员们也得到了历练,曼联主场的战绩很好,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已取得26场胜利,队史仅次于2002-03赛季的27胜,确实很强势。


 

接下来的曼联要全力备战足总杯冠军,如果可以将曼城拉下马,滕哈赫的声誉将达到一个顶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