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中超公司副总:球迷主力构成19岁-39岁,有较好教育背景和购买力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0:27来源:

 5月26日讯 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表示,中超球迷的主力构成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经济购买力。

严佩学说道:“我们做过多次球迷调研,一方面在中超联赛的球迷构成中,19岁至39岁的球迷是主力,而且普遍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和经济购买力。

另一方面在赞助商品牌认知程度中,超过80%的球迷熟知联赛赞助商,且对赞助商品牌好感度相比同行业其他品牌更高,也更信任赞助商企业的产品质量,甚至超过半数的球迷因为对赞助商更加关注而更愿意购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严佩学接着说道:“中超不仅可以帮助赞助商快速的建立品牌认知度,同时在传播的过程,通过信息的传递和各项互动行为,让赞助商品牌的服务和产品在市场中建立美誉度,从而帮助赞助商实现更多的消费转化。”

(Luca)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