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东体:扬科维奇要求国脚8点前吃早饭,一日三餐都要“打卡”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6:12来源:

3月22日讯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3月23日、26日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新帅扬科维奇对球队的要求非常严格,大到日常出行,小到一日三餐等都有严格要求。

一名队员表示:“教练在纪律方面强调非常多,各个方面的安排,包括生活上的一些细节,大到日常出行,小到一日三餐等,都有明确的要求,需要所有人都团队行动。”

国足20日抵达奥克兰开练后,当天晚上队员们有了充足的时间休整,一方面是需要调整时差,另一方面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因此扬科维奇要求全队21日早上9点起床即可。此前,扬科维奇要求全队每天早上8点前必须前往餐厅吃早饭,这意味着队员们需要在7点多起床洗漱完毕。

此举能促使大家在前一晚必须确保有足够的休息,否则就没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第二天训练中。相同的要求,自然也延续到午餐和晚餐上,一日三餐都要“打卡”。上述一系列举措,早在扬科维奇执教亚运队时就被施行。通过近一个月以来的“磨合”,队员也形成了主动准时准点集体到达餐厅的小习惯。

扬科维奇上任后,外界最感兴趣的一个话题莫过于他对球员们的体脂要求。在扬科维奇看来,体脂超过15%的队员不可能踢出高水平比赛,而通过近阶段的训练,有消息称,国足这批队员的体脂均已达到了扬科维奇要求的10%以下。这条及格线背后透露的,仍然是扬科维奇对纪律的绝对强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