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北京获得2023/24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承办权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5:02来源:
北京3月22日电 据国际滑冰联盟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023年3月21日17时,国际滑冰联盟理事会正式确定,北京获得2023/24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和青年组)承办权。这也是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时隔13年重回北京。
 

 

  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国际A类赛事,由六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组成,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2023/24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和青年组)将于2023年12月7日至10日在京举行,参赛选手为在大奖赛前六站分站赛各单项积分前六名的选手,约72人。

  作为北京在后冬奥时代成功申办的首项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顶级赛事,2023/24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和青年组)代表着花样滑冰领域竞技的最高水平,也是各国花滑选手展示自身技术和风采的绝佳舞台。(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