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女子打扫卫生发现床底躺着一男子,还偷走了卧室的监控内存卡

发布时间:2023-05-29 14:22:20来源:
女子打扫卫生发现床底躺着一男子,还偷走了卧室的监控内存卡

近日,在赣州发生一件奇葩事。一女子在家中四楼打扫卫生时,发现卧室床底躺着一男子。于是女子赶紧报警,可是等警方赶过来后,发现床底下已经没有男子的踪迹。

警方认为,男子肯定是趁着报警逃走的,但是应该跑不远。于是,民警组织警力封锁搜寻3栋房屋,在邻居帮助下,终于控制了嫌疑人段某。经搜身检查,在段某身上搜出了赃款和监控内存卡。原来,段某发现卧室内有监控,于是拆卸了监控的内存卡。

据段某交代,当日他是从南昌乘火车抵达赣州桥头的,因手头拮据,就动起了歪心思,于是就想到人家家里盗取钱财。目前,嫌疑人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此,有人质疑称,偷钱能想通,偷卧室监控内存卡是干啥?有人认为,是因为他知道监控会拍到他的脸。还有人认为,如果卧室的监控内存卡被带走,个人的隐私就会暴露了,会不会威胁屋主再不断要钱呢?

(九派新闻、快科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