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失联近7个月的吉林高三女生遗体被发现,父亲:警方多方判断,是孩子自己跳江,原因尚未查清

发布时间:2023-05-29 14:18:33来源:
据顶端新闻报道:5月29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失联近7个月的吉林高三女生郑春梅有了新消息,其父亲发文称,5月27号中午,郑春梅遗体在吉林市清源桥附近长白岛被打捞上来,确认死亡。郑春梅父亲表示,吉林警方已做过DNA比对,家属也进行了确认,“是春梅遗体。”

此外,郑春梅父亲表示,警方根据多方判断,确认郑春梅系自己跳江,“警方后来从远处调上来一个视频,视频显示春梅上桥后,没有外力作用,自己落下了水,”郑春梅父亲称,虽然落水视频有点模糊不清,但落水时间和上桥时间方面都比较吻合。至于郑春梅为何要跳江,郑春梅父亲向顶端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查清,“孩子的手机还没有解锁打开,我也正在想办法,看把手机打开之后,能不能得到一些信息。”“没想到是这个结果,之前怀疑孩子可能被骗走或拐走了,”郑春梅父亲接受顶端新闻记者采访时,提起此前的猜测,“但没办法,也得接受。”(顶端新闻记者 胡瑞)

【来源:顶端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