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南非一小猪画作售卖收益已超2000万美元:单幅最高2万美元,人称“猪加索”几年前从屠宰场中被救出

发布时间:2023-05-27 17:45:42来源:
5月27日,根据红星新闻报道,南非一只颇具美术天赋的“猪画家”其作品已为主人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益。

这只天赋异禀的“小猪画家”被命名为“猪加索”,它的一幅最新画作以2万美元的价格在拍卖会上售出,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动物画作。

它的主人琼·莱夫森表示,“猪加索”是其几年前从屠宰场中救出的,她偶然发现这只小猪对画笔和颜料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为什么我画的分文不值?原来是我不够笨”,“你们别说画的还真不错,在同类里应该没对手吧”,“我这样画你们说我是鬼画符,猪这样画你说我不懂艺术”。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红星新闻、网友评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