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柬埔寨72岁养殖户想抱出刚生产完的鳄鱼,被40只鳄鱼群起攻之咬死

发布时间:2023-05-27 11:49:52来源:
据《纽约邮报》5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柬埔寨一名72岁的鳄鱼养殖者,被40只鳄鱼活活咬死,只因这名养殖者当时想把一只鳄鱼从生产的笼子里抱出。

据报道,这名72岁的男子名叫鲁安,是当地鳄鱼养殖协会的主席。当天,鲁安想把一只生产完的鳄鱼从生产笼里抱出来,结果遭到这只鳄鱼的攻击。

暹粒公社的警察局长梅·萨弗里说:“鳄鱼咬住了鲁安手里拿的棍子,导致他掉进了围栏,然后40只鳄鱼都扑过来,攻击他。”

鳄鱼。(图源:《纽约邮报》)

根据萨弗里的描述,鳄鱼们把鲁安的身体撕成碎片,现场血流成河。鲁安的双臂和腿都被鳄鱼吃了,尸体上布满咬痕。最后,鲁安的尸体被运回家里。

鲁安家的鳄鱼。(图源:《纽约邮报 》)

据悉,这不是柬埔寨第一次发生鳄鱼吃人事件。2019年,一名2岁的女孩掉入自家农场的鳄鱼坑后,被活活吃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