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游客吐槽28元一碗的面价太贵,面馆贴成本表称一碗面仅赚2元,知情人:老板明码标价,大家自由选择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4:53来源:
3月23日,据白鹿视频报道,近日,浙江杭州一面馆老板在店内张贴了配料成本表,称一碗面仅赚2元,引起广泛关注。

配料成本表显示,每制作一碗片川儿面,食材、人工、房租、煤气以及各项损耗等成本合计为26元。

“我们在这家面馆吃了好几年了!”知情人王女士介绍,这家面馆是本地经典面馆,味道非常好,一碗片川儿面的售价是28元。

王女士表示,有游客吐槽面价太贵,老板张贴成本表,称自己是明码标价,一碗面只赚2元,大家可以自愿选择。“感觉这样的方式挺新颖的。”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明码标价,挺好的!”“想吃就买,不想吃就不买!”“挺不错的!”

也有网友并不买账,“这摆明了随手写的,而且也属于此地无银!”“一碗面人工7元?”“面里有2元钱的葫芦、4元钱的肉、5元钱的笋吗?”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白鹿视频、网友评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